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让我感动的人间真情_550字

让我感动的人间真情_55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记忆星空上,有许多美丽的星星,其中最闪亮的那颗,让我记住的,是爱。

  “叮铃铃,叮铃铃……”清脆悦耳的上课铃响了,老师抱着课本来到了教室,一声“上课!”过后,老师开始绘声绘色地讲课,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着。突然传来“哇”的一声,大家循声望去,原来是王婧宇吐了,顿时,一股恶臭弥漫在教室内。只见王婧宇手捂着肚子,嘴里“哎哟,哎哟”的直叫,她的脸色苍白,皱着眉头,看样子十分痛苦。

  过了一会儿,王婧宇回到了教室,看见干净的地面和整齐的书本,十分感动。她眼里含着泪水,感动地对我们说:“谢谢大家,谢谢你们没有抛弃我。”同学们都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六年级:高歌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天气。我一如既往,兴致勃勃地走向学校。

  李老师忙走下讲台,扶起王婧宇,担心地问:“王婧宇,你还好吧?”话落,又说:“来,我把你扶到办公室歇一会儿,先别上课了。”王婧宇虚弱地答道:“嗯。”王婧宇走后,教室里的同学们可忙活开了:有的跑到管理杂物的王爷爷那里,要来一些煤渣,盖到呕吐物上;有的拿起扫把,不顾恶臭,把呕吐物扫了起来;有的帮王婧宇整理好书本,摆放整齐;还有的拿起水杯,为王婧宇送去一杯热水;还有的……

  窗外,太阳笑得很灿烂,鸟儿唧唧喳喳的唱着歌,好像是在赞扬我们。相信六一班的明天会更美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