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敬佩的朋友_600字

我敬佩的朋友_6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长着一双活泼有神的眼睛,时不时滴溜转两下,两条弯弯的眉毛,眉毛下是微塌的鼻子,和一张伶牙俐齿的嘴巴。你看吧,她虽是女生,可是不一会儿,她就又气得老师头上冒起火来。她,就是牛泉灵。

  有一次,学校举行“我发现大讲坛”演讲比赛。每班只能有一人参加,我辛苦准备了好久,终于被选上了。结果在比赛的前一天上午,我发现自己没带U盘,没带U盘,就没法把资料拷到校方U盘里,那就参加不了比赛了。我中午在小饭桌,没法回家,拿不了U盘,明天又来不及,这可怎么办呀?我可是准备了好久的呀!我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下午快上课时,牛泉灵才气喘吁吁的跑来,一边喘气,一边把U盘递给我说:“快,快给你!我,我没有,没有误事吧?你,你赶紧去拷资料吧!”说着,她头上的汗珠落在地上。我接过U盘,小小的U盘仿佛有千斤重,我看看还在喘气的牛泉灵,顿时热泪盈眶。后来,因为牛泉灵及时送来的U盘,我如愿以偿参加了比赛,并顺利的获得了特等奖。

六年级:高歌

  大千世界,人海茫茫,每个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想到这儿,我想起了我敬佩的人……

  别看牛泉灵平时调皮捣蛋,总惹老师生气,其实,她身上有许多优秀品质呢!我最敬佩的,是她的乐于助人。

  这时,我看见了“从天而降”的大救星——牛泉灵。牛泉灵听了事情的经过,她拍拍胸脯,毫不犹豫地说:“放心,包在我身上!”她脸上自信的表情,使我心里的大石头落了地。

  这就是牛泉灵,一个乐于助人的好伙伴,她永远值得我去学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