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来了_550字

秋天来了_55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却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来到了果园里,橘子、柿子、苹果你挤我碰地争着要人们去采摘呢!整个果园的人都忙碌起来了,果园里充满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是一个淘气的小姑娘,她来到田野里、山坡上、果园里,她又轻轻地走进花园里,把黄色给了太阳花,一个个太阳花像一个个小太阳,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有淡黄的、雪白的、紫红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风中含笑点头美丽极了!

三年级:雷栋越

  当树上的叶子慢慢变黄了,当大雁向南飞的时候,我们就会感受到秋天来了。当秋风送爽的时候,稻田里那黄澄澄的谷子笑弯了腰正等待着农民伯伯们来收获呢!这时候我们就会感觉到秋天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天又来到山坡上,她像一位画家,带着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她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银杏树仿佛变成了一把金色的大伞;她把红色给了苹果树,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灯笼高高地挂在树梢上,给苹果树增添了许多红色。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是美好的季节。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绚丽多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