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座右铭_400字

我的座右铭_4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我突然和朋友吵架了,我们好几天都不说话。在一个下午,放了学,我满脑子都在想和朋友点点滴滴的事情:我遇到困难时她给我的帮助;我们在一起玩时的快乐和我们……哎,越想越忍不住流泪。我又在想,我们为是么就为了一些小事闹别扭呢?毕竟她比我小,再有什么不愉快我也应该让着她。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她都哭了,真的,我第一次见她哭。是因为我终于领悟到了真正的友谊吧!

五年级:马玥珊

  这个世界上关于自己的事情有很多,但是呢?怎样用一句简简单单的话总结、鼓励自己呢?座右铭是个好办法。我最在中友情了,所以我的座右铭是:朋友相伴,一生不寂。这个还是要从一件事情说起——

  周末的时候,我去她家找她。我对她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跟你吵架,而且你比我小,我应该让着你,我们和好吧!”

  座右铭,本来就是一个鼓励和总结一些事情的奇妙东西吧!在不完美的人也会有优点,青蛙也能变王子,每个人都应该收到别人的鼓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