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现代都市之双面千金_1200字

现代都市之双面千金_12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二章

  刹车声在她面前响起。俞兰沫抬起脸,看见一辆银白色的雷克萨斯,车型完美,是她很喜欢的那一款。但她是不会买的,因为……等等,难道说——

  “你去哪里?要我帮忙吗?”

  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他们略惊诧地互相看了一眼,不约而同的大笑起来。

  “这几年过得怎么样?”

  “也就那样吧。”

  “唉,我刚刚在那边看见你,现在你又说这边是你家,沫沫,你到底住哪啊?”

  “当然可以。”

  他原本流光溢彩的眸子黯淡下去。好不容易完成那边的学业赶回来看她,以为这么些年过去,她一定不会像当年那么生气,挽回也容易一些。他都想好了,如果她不同意,就死缠烂打,死赖在她身边,就算是重新展开追求也可以。可是现在……她,是已经对他彻底失望,不愿意再给半点机会吗?

  “砰——”

  在车祸发生的第一时间,俞兰沫就训练有素地抱头蹲了下去。透过车椅间的缝隙,她似乎看见有殷红的液体从曹子秦的衣服下摆滴落下来。“阿秦?”她惊恐的叫他的名字,“阿秦你怎么样了!”

  她何德何能?曹子秦啊,你总是这样,让我该如何报答?

  曹子秦,你可千万不要有事!要不然,我永远也不会原谅自己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嘎吱——”

  车门打开,走下来一位风度翩翩的男人。他眉眼里带着温和的笑意,给人以如沐春风的感觉。他注视着俞兰沫,眼睛里的深情让俞兰沫有些想哭。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三分钟后,俞兰沫坐上了曹子秦的车。

  一个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曹子秦用眼角的余光偷偷看着后视镜,装作不经意的问道。

  俞兰沫不想深谈,“在前面放我下来就可以了,我家不远。”

  雾草!忘记这茬了!俞兰沫脸上滴下一滴冷汗,“那啥……我闲的钱烧的慌,多买两套房子不行啊?”

  曹子秦微微笑着,发动车子,握在方向盘上的手却攥紧,眸色冷如寒冰。沫沫那么爱钱,是不会干这种屯房的事的。可她今天却这样说……沫沫,你是在隐瞒什么?还是现在的我,让你连句实话都不愿意说了吗?那件事情……就那么不能原谅吗……

  俞兰沫只是单纯觉得,她和邵东凛的事情还是不要告诉曹子秦的好。那事情可不是什么好事,免得白白叫他担心。而且他们现在的关系……也是不应该和他说自己的事的。

  两个心怀鬼胎的人,谁都没心思去看外边的路。终于,曹子秦的车撞上了前面的车,后面的车刹车不及,也撞了上来。

  风从外面灌进来。俞兰沫疑惑地偏过头,瞳孔紧缩。他舍弃了最后的时间采取防护措施,在最紧要关头只惦记着给她开门,让她出去吗?

  俞兰沫下了车,去前面的驾驶位上查看了一下曹子秦的情况。头部受伤,伤势目前无法判断,但从血流量的情况来看,应该很严重。而且还是伤在头部……她咬着牙,跑向对面的五金店,和店主交涉。那店主也是个厚道人,一听她要救人,就立马爽快地答应店里的工具随她用。俞兰沫找好了扳手锤子螺丝刀,又快速跑回去,看见曹子秦坐在座椅上生死不知,心情越发焦急。

高二:俞木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