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爱大自然_600字

我爱大自然_6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云朵中的一员,风把我和伙伴们一起吹到了一个将要干涸的小河上空,里面的鱼儿都在痛苦地挣扎着。看到这个场面我身边的小雨滴都奋不顾身地往下跳。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我被柔软的像手一样的荷叶托住,变成了小雨滴躺在一片荷叶上。荷叶随风摆动,我在荷叶上也欢快地舞到东舞到西,当我跳到荷叶的边缘时,以一个优美的动作跃入水中,鱼儿们划动着鱼鳍,摆动着鱼尾欢迎我的到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和我的伙伴会重新被天空召回,继续下一场的轰轰烈烈。我是大自然的一员,一颗无人知晓的小雨滴,离开小河可能回来,也可能被鱼吃了,也可能被人烧水喝了……回不来了。

五年级:沈成柏

  万千状态的美的无法比喻的朵朵白云,它们形态各异,栩栩如生,活灵活现,像为新年到来送上的祝福……

  我胆小,又怕摔疼了,不敢往下跳,正在犹豫不决时,闪电命令我立即跳下去,乌云鼓励我说:“勇敢地出征吧,为大自然、为拯救人类!”听了这句话,我心里充满了勇气。我和一颗小雨滴手拉手,纵身跳入了池塘。

  我在新家,每天和小鱼们一起玩耍,一起嬉闹,乐不思蜀。惬意地仰面朝天,琢磨着:雨到……底是从云的上面流下来的,还是从云的下面掉下来的?人们会善待小河吗?粼粼的水波温柔地抹去我漂流的疲惫;夜幕降临,水草就给我当被子盖,让我一觉睡到大天亮。

  我爱大自然,为自己不愿享受天庭的荣华富贵,在人间无私奉献而喝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