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自己亦是一片天_750字

[喝彩征文]自己亦是一片天_75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绚丽的星空依靠的是黑夜的深邃,骄阳依靠的是数以万计的火山喷发。那些令人咋舌的美景背后有着数以万计的小角色展现自己的别样光彩。

  还好,平凡的我作为一个个体,有一个独立的思维。本就多愁善感,不喜与人交流的我与书籍结缘。每日独坐窗前,书一本,茶一盏,香一缕,阳光洒在我平凡的身躯上。这便是我一天之中最快乐的时光。每每读到作者情绪波动之处我也会望向窗外感叹一番。读的多了自己也就试着写写,随记,作文,散文,日记,小说都有尝试。慢慢的,读,写成为了一种习惯。更多的可以说为它们成了我的生活。我爱写作,因为我将它们视为一种情感的宣泄,宣泄于纸与笔之间,抒发只属于自己的慨叹。当然,这些慨叹有时也被别人所欣赏,肯定。这时的我心中会有一股暖流流过,流过的地方春暖花开。

初三:时浩元

  夜幕降临,群星闪耀。那星空绚丽无比,美不可言。渐渐夜幕散去,光明重现。骄阳霸道的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世人因此感到温暖,幸福。时光流逝四季轮回,美景个个交替。我习惯性的去注视那宏大的巨幕却往往忽略了那些重要的小角色。同时也忽略了自己亦是一片天。

  我。世界中的一粒尘埃。平凡到不能再平凡。十五岁的我,走的路同大多数人可谓是一模一样。从举步维艰到牙牙学语,从小学到初中乃至最后的大学。如出一辙。在初中生这个行列中我依旧是最平凡的。我不是受人赞许的学霸,也不是最为重要的班宝,更不是长相帅气的男神。一切我都介于大家之间,甚至有时候连自己也觉得此刻的自己没有丝毫的卖点。

  如今的我很庆幸,庆幸世界中的自己如此平凡,庆幸纸笔间的自己如此不凡。抬头我看到了那些闪耀的星辰。他们依旧无比的绚丽,但这次我却没忘自己亦是一片天。小角色亦有大舞台,我不能改变什么却可以改变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