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褪色的友谊,please wait me._650字

褪色的友谊,please wait me._65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友谊是一幅画,很平凡,也很简单的一幅画,所以,就会褪色。我想给友谊重新上色,但是,真的还有机会吗?

  上色,还有可能吗?当初我们一起在海边看日出,在烈日下罚站,虽然苦,却像蜜一样甜,不管多久,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段美好的时光,就像离去的列车,我没有迟到,只是没有搭上车,没有去一趟旅程。

  书房里的毕业照下,是一幅画,它不仅仅寄存着我们的梦想,还印刻着我们的故事,很久很久,一直留在这里,我以为,它能伴随着我们永远,可就像落地的玻璃,碎了……它褪色了,模糊不清的字迹,浅浅地荡起一起灰色,没有那时的光滑,粗糙不平。拿起画笔的那只手,不停地抖着……雨还在下,墙上的钟“滴-滴-答-答”在走……盛夏的下午,一下暴雨,便利店的屋檐下就有我们的身影,有时不好意思,还得买几瓶水充当个意思……我的泪花落了下来,毫无戒备的画,浸湿在朦胧中,那一滴泪,很清澈,很透明,甚至于,很真诚。我把画再次放到毕业照下……窗外的天气,像我的心忐忑不定,因为,雨还在下着。

初一:蔡孜孜

  下雨天我们离去的背影,彼此就这样陌生,我们打着各自的伞,在街上寂寞着,最后的礼物,只是那一份孤单。

  雨还在下,像在说话,他在敲打我的心窗。我没有后悔,因为那段友谊,已经成为过去,怪的是我没有珍惜,即使珍惜过,我也没法挽留。

  我们的友谊褪色了,我想给它上色,但是,时间会带走你的一切,他不会给你上色的余地,不如,把这种失望写成节奏曲,去迎接另一段友谊,去画另一幅画,而那幅褪色的画,就留在回忆漩涡里,当我们再回首时,也就打个招呼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