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1200字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12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有这样一个人,她自幼双目失明,两耳失聪,如果说这个社会不公平的话,那么她完全躲在世界的角落痛哭,她也完全可以像植物人一样在床上被人服侍,可是她没有,她仅仅凭着对自己的一声喝彩,以及永不言弃的信念,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残疾人,到震惊世界的人!她就是海伦凯勒!

  辽阔无垠的草原中有一株幼小的草,也许你会感叹,它是如此微不足道。它不像整片草原这么宽阔,但它是它们的一员。但如果你了望整片草原,你会看见,没有它,就算是宽阔的草原也会如此不完整!

  在生活中,我们常需要对自己说:“我真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是一场旷日持久的马拉松,也是一段艰辛而又坎坷的路程。在百年的行程中,常需要为自己的一声喝彩。也许它只会给你带来一声号角,但是,它却如一双翅膀,一盏明灯,让我们在大海中,找寻前进的方向,在黑暗的路上,照亮前进的未来!

  一个质的飞跃!

  灿若繁星的星空上有一颗微小的星,也许你会感叹,它使如此渺小之极。它不像群星璀璨的星空那么明亮,可是,它是它们中的一员。如果你仰望星空,竟会发现,没有它,即使是这个群星闪烁的星空,也会如此不完整!

五年级:庞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