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念(十三)_900字

念(十三)_9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唉,袁泉,你觉得呢?”吴朝燕一脸奸笑望着我。“别逗了,你明明知道这两者相互有矛盾,你还来问我!把你那表情给我收起来。”我则是一脸无奈看着她。“是啊,没有鸡哪来的蛋,没有蛋哪来的鸡?究竟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呢?”吴朝燕歪着头冥思苦想。“吴朝燕,地球上最早的生物是怎么来的?”我的脑海里产生了这样一个疑问。“呵呵,这个嘛,我是真的不知道唉。”吴朝燕习惯性的挠挠后脑勺。“那我们就去问老师吧!”我拉起吴朝燕往老师办公室走去。

  “唉,吴朝燕,现在我们知道了地球上最早的生物是怎么来的。先是一个小小的细胞,慢慢形成生物,一次次进化下来,就会形成恐龙,对不对?”我给吴朝燕分析恐龙的由来。“嗯呢嗯呢,肯定是这样的,老师说的肯定不会错的。”吴朝燕一直不停的点头。“嗯,现在我已经想好了待会上课时怎么说了!”我信誓旦旦的对吴朝燕说。“我也是,哎,袁泉,这个薯片好好吃啊!你尝尝!”吴朝燕把一包薯片递到我眼前。“唉唉,悠着点,别撒我衣服上!”我急忙拿了一片。

  “加油加油,吴朝燕加油!林静加油!”我在一旁看好戏,反正有好戏看,不看白不看。

六年级:袁泉

  今天上午有好几节语文课,第一节语文课结束以后,老师宣布下一节课要搞一个辩论会,主题是——蛋先出现在世界上还是鸡先出现在世界上?老师刚说完,班上就热闹起来了。

  “报告!”我率先走进老师办公室。“报告!”吴朝燕也跟了进来。“什么事啊?”老师转过头来。“老师,地球上最早的生物是怎么来的?”吴朝燕急忙回答了问题。“这个嘛,大约在36亿年前,地球上出现了第一个生物细胞,然后,慢慢形成许多的生物,一代一代繁衍下去。”老师细心的讲给们听。“哦,谢谢老师!”我冲老师道了声谢急急忙忙就走了。

  “哈!”林静突然从我身后跳出来。“啊!哎呦我的林小姐啊,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再这样吓人了。”我安抚了一下我的小心脏。“哎,你们吃什么呢,我尝尝!”林静毫不客气的拿了一片薯片。“哎,你干嘛拿我的薯片,还给我,你别跑!”吴朝燕一直追着林静不放。“还我薯片!”

  “啊,吴朝燕你疯了!”林静边跑边哀嚎。“还我薯片啊!”吴朝燕锲而不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