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未来的笔_500字

未来的笔_5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未来的笔是多功能的,你写字时候如果你离本子不够一尺,它会把笔头自动缩回去,预防近视,坐姿端正。它有两个功能按钮,其中一个是调色按钮。当我画画时,你要按一下下调色钮,对着笔说:“我需要红色。”它就会出红颜色;如果我还要黄颜色,就说:“我需要黄色。”他就会画出黄色,画画很方便。另外一个是指纹按钮,必须按一下它,它才会出来铅和彩笔,它也会识别指纹,别人偷了也用不了,所以不用担心被偷走。最令我满意的是上的橡皮,只要是这支笔写出来的字,它都可以擦掉,无论是铅还是彩笔。如果我做小动作,它就会发出振动,提醒你不要做小动作。我还有一个习惯,是没有事的时候会咬笔尾,我用过几天的笔,没有一个是完好无损的,不是这里缺少了一个部分,就是那里没了一个零件,可它不让,嘴一碰到它,就会像触电一样发麻,这样喜欢咬笔的同学,这种坏毛病就可以改掉啦。家长还可以用手机定位到持有这支笔孩子的位置。钢笔圆珠笔也都通用。

四年级:刘祖贤

  同学们,你们想过未来的笔是什么样的吗?当然每个人的想象都是不一样的,在我的想象中,未来的笔是这样的。

  这支笔,既不占用书包的空间,功能又多,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就应该能用上这种多功能充电笔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