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妈妈,妈妈……_800字

妈妈,妈妈……_800字

2017-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在妈妈的背上,感觉到一阵又一阵的疼痛,我咬紧嘴唇,直到它出现一个又一个的血印子……我只感觉到天旋地转,不一会便沉沉的睡去了……

  到了深夜,我还没睡着,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无法入眠,小时候的场景像放电影似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妈妈背着发烧的我,开着车向医院”飞“去,风撩起了她的头发,那么美丽,那么潇洒;妈妈在下班后,买回一两本好书,让我惊喜;爸爸曾经因为经济问题想把我暂时托给远在北流的舅舅,但是妈妈拒绝了,她说,有什么难,我们都扛的过去!我到处乱跑,妈妈焦急的到处找我,途中甚至哭了起来,后来我在离爸爸的饭店不远的一栋楼的二楼找到了。曾经的我和曾经的妈妈都已淡去,但是我和妈妈的亲情却没淡去!多少次,妈妈冒雨送伞;多少次,妈妈为踢掉被子的我拉上被子。只恨那时的我太小,太不懂事,如今,我长大了,应该好好的孝敬您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呜哇!”我哭了,尖锐刺耳的哭声戳碎夜的宁静,我左手满是血,中指上的一块肉几乎被切下,不住地滴着血,我的左手几乎麻木。就在刚才,我的左手被瓷砖划开一个大口。妈妈听见,冲了过来,看见了,急忙找来一块纱布,包住我的手,可血仍丝丝渗出,妈妈慌了,她给我穿上棉衣,自己关了电器,穿了件外套,背着我冲出了家门……

  不一会我被震动震醒了,原来是妈妈打了个趔趄,手被石头扎破了,可她抬起头仍继续跑。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到了医院,妈妈让我坐在凳子上,她去找医生。过了一会,医生和妈妈一起跑过来,医生检查完后,对妈妈说:“得包扎一下。”说着,他将旧绷带拆下,发现还在流血,就将我带到注射室。将酒精涂到伤口上,我疼得大叫,手也剧烈的颤抖起来,医生又取出一卷绷带,慢慢的打开,套在我手上,我的手突然感觉到绷带带来的栓力,有些不习惯,就调整一下,可是我一动,就会传来一份钻心的疼痛。我就这样像木头人一样呆呆的坐在椅子上,妈妈在身边看着我。突然,我发现妈妈刚才撕伤的地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一贴又一贴的创可贴,看着肉色的创可贴,我不禁心痛了起来,那么深,那么痛……妈妈啊,你是我一生中最亲最亲的人!

六年级:梁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