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同的世界_550字

不同的世界_550字

2017-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小镇上,我眼中的世界,这么大。

  人们三两成群地聊聊家常,说说最近家里和外面发生的事,那个朴实,那个热闹。

  我很爱这个小镇。

  汽车的鸣笛声布满整个城市,灯光耀眼,人们打扮时髦,做事快节奏,也容不下一丝惬意。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推销员穿着规定的服装,说着普通话;学校里,老师说话也很标准,没有方言;公司的白领准时上班,准时下班,庸庸碌碌,在这个大城市,过着枯燥无味的生活;游乐场里,人们玩得正快乐,可是,不自由。

  没有多少朴实:老师的方言,同学的真诚,家长里短的问候,田野的欢乐,熟悉热情的亲友……

初一:徐玥

  贴着”糖葫芦“字眼的推车布满大街小巷;卖桂花糕的,走到哪儿,香气都会引人跟随;烧饼呢,依旧那么赶时髦,萝卜馅的,糖的,多着呢;看,那修鞋铺,带着古老的沧桑,岁月的轮回,客户却源源不断。快过年了,街上到处弥漫着一股年味,到处又是红彤彤的一片,鲜艳的红,耀眼的金,那么喜庆,便是最好的祝贺。

  镇上的年轻人,说实话,除了我们这些孩子,便是三十四十的在家带孩子的父母们了,二十几的,都出去了。

  可,全部的世界,不止这么大。

  对啊,这是另一个世界。

  但终有一天,小有成就的我们,会离开故土,归于那喧嚣,不得不接受真实世界的洗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