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650字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650字

2017-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广场上,一位年轻的妈妈正在教一个小男孩走路。男孩胆怯地蹲在地上,不敢站起来,“来,加油!宝贝。”在妈妈的鼓励下,他慢慢地站起来,并尝试站起来,尽管有些踉跄,但却值得我们喝彩。可回头一想,我们总习惯为别人喝彩,却很少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从点点滴滴开始。生活的海洋,那能风平浪静,总会有波涛汹涌的时候,要学会去面对,为自己的勇气喝彩。那是一个悲伤的日子,亲人的逝去给我一种刻骨的痛,不敢去面对,仍期待着他那张挂着笑容的脸。沉浸于悲痛中,如在黑暗中找不到出口一般。直到那一天看杂志时,里面的一句话,死亡,一个不愿提及的词语,但这也许是一种更好的方法,一种解脱的方法。与其伤心,为何不选择祝福他在天国一切安好呢?”如梦初醒,为自己的醒悟喝彩,走出悲痛的阴霾,重拾生活的美好,扬起生活的风帆,重新向海洋出发。

  为自己喝彩,就像为小男孩喝彩一般,发现自己的美,为自己喝彩,这如一盏明灯照亮你前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自己喝彩,一种自信的体现。21岁的沈从文从遥远的边城来到京城“北漂”,下火车后的一句“我是来征服你的。”京城米贵,居之不易,可沈从文硬是站住了脚根,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也许有人说这是一种自负,但也是一种有资本的自负,又何尝不是一种自信的表现呢?为自己喝彩,也应该是如此,这如李白的一句诗: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何等的气势。

  为自己喝彩,当自己还是个幼稚的孩子,学会一项新的本领时,当自己还是个丫丫学语的孩子时,学会说一句完整的话时,当自己还是个幼稚的少年时,学会关心别人时,当自己懂得父母的辛苦,送上一句暖心的话时,当自己……

高一:林煜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