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xx真有趣_600字

xx真有趣_600字

2017-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喧闹的校园里,在一个同样喧闹且充满欢笑的班级里,有一个角落却显得与周围不大一样。原来是xx在与另一个同学吵架,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两位同学唾沫乱飞。看他俩这架势,只怕要大打出手,周围的同学连忙劝解。这时,xx忽然不说话了,走回了座位上。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正在这时,却又见xx拉开文具盒,拿出了铅笔。众人大惊,我想:莫非今日要出现一起xx怒殴同学的惨案吗?我们正欲上前拦截,却见xx一屁股坐下。我们又惊,难道xx要自尽?却见他又做了一个出人意料的举动。xx抓住铅笔,一咬牙,就往嘴里送。我们全都愣住了,我清晰地看到所有人的嘴角抽动着,牵连不断地抽动着。xx猛地一咬牙,只听“嘎吱”一声,铅笔断了。那一声“嘎吱”仿佛是铅笔的哀嚎,痛苦而又悲愤。xx居然拿铅笔泄愤!那个与xx吵架的同学早已哆嗦地浑身发抖。估计心里在发誓绝不再与xx吵架了。而xx还在“嘎吱嘎吱”地啃铅笔。气氛就这样一直凝固着、凝固着。xx发觉我们在看他,淡淡地继续做他的“吃货”。他咬完铅笔后,可能觉得还不过瘾,就将铅笔组装起来,成一个塔形,再一巴掌拍散。这时,我们终于反映了过来,哄堂大笑,与刚才的气氛形成鲜明对比。

  真是一个憨直、可爱的xx!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xx是我小学时的一个同学。他长得还算方正,个子不高,但性格冲动,而在这冲动之中还带着几分憨直、可爱。

  xx恼怒地瞪了我们一眼,却也不再“鞭尸”,结束了这场闹剧。那神态,倒有几分憨直、可爱。

六年级:魏志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