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学英语_550字

我学英语_550字

2017-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楼门口,有几个哥哥姐姐在发空中英语的宣传单,上面弯弯曲曲的字好像跳舞一样,煞是好看。

  接待我的是Sami姐姐,她对我特别好,她向我们介绍了课程设置,教学计划等等,我跟妈妈都完全没听懂。可是我看着周围那么多外国人走来走去,还微笑着跟我打招呼,那么多小朋友在一起上课,一起玩耍,我就喜欢上了这里。

  在空中英语学习是以口语为主的,爸爸希望我就像小时候学习讲话那样学英语,就是听和模仿,而不是急着去学语法、背单词。

  可是爸爸妈妈一直鼓励我,老师们对我特别耐心,小姐姐们特别喜欢我,上课时经常把我抱在腿上,带着我一起做游戏。有甘菁姐姐,天树姐姐,心怡姐姐,后来还有苏雅和苏博姐妹。

  有一次我在班上用纯正的英语进行演讲,小吴老师特别惊讶。在家长会上,一连用了几个想不到,哈哈!可是单词和语法,胡胤恺和韩逸飞真的比我强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级下的一天,妈妈带我去新城市广场吃冰激凌,吃完后往回走,正好路过龙江体育馆的黄河大厦。

  我把宣传单攥在手上不放,妈妈问我:“要不要上去看看?”我说:“要!”。

  第二天,爸爸又和我们一起过来沟通了一次。乖乖!价格辣么贵!可是看着我渴望的眼神,爸爸妈妈最终还是同意出钱让我在这里学习了。

  第一次去听大课,大家都是完全用英语交流,发现上当了,蒙圈了。

  一年又一年,慢慢地我能和外教老师和同学们用英语自由地交流了,我还能去带更小的小朋友,帮助他们练习口语。

六年级:滕梓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