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种感受_700字

一种感受_700字

2017-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会选择平静,它带给我的新一种感受。

  从一年级说起。

  从幼儿园的呵护下,我转来小学,可是是很破的小学,到三年级就没有了,我一直在那里,拥有了快乐、幸福。小伙伴的呵护,还有知心姐妹。

  我的小伙伴们都分散到了各个班,即使在同一学校。

  在寒假我在幻想那该有多好。

  那段时间我成绩非常不好,我哭了。心里很憋屈。我痛苦不已。

  那段时光十分短暂,美好。

  转眼,五年级结束了,心灵不知不觉十分清晰。

  我就写到这了,希望这是许多人的一种感受!更希望明天的太阳更明媚,许多祖国的许多的花朵不被埋没,谢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小学生涯里。它是不复存在的。

  我好想哈哈大笑,可是不可能,一直以来只有同学们看我笑话的时候。

  三年的时光一晃就过去了,离开了这所师资设备不好、教学设备不好的学校。

  四年级到来。

  我还是错了。那里只有残酷的现实,一群对我不好的人。在那悄悄地等我。那里的同学对我怀着“歧义”的眼光。我第一次去,有一同学就看我不顺眼悄悄记我名字,说我讲话。就被罚站了两节课。我从未有过的耻辱。难受,没人明白。

  熬过了四年级,来到了五年级。

  我不再细说五年级了。

  不再为别人的看法说而多想了。六年级更痛苦,我考了48。5分,这是我不敢想的,数学。当我听到成绩我心好痛!我自诩这不是我的错误,是老师!是老师只爱那些成绩表面优异的学生或家长送东西、请老师吃饭的学生。我明明很优秀,五年级能够来到这个全年级TOP40的班级,我努力了,凭什么这样差别对待学生!爸妈对我很看重。知道后天打雷劈!

六年级:林小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