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恩父母_800字

感恩父母_800字

2017-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不懂事让父母费了多少心啊!那么,小时候的不懂事,现在用什么来偿还呢?

  我小的时候就和母亲过不去,不知道怎样与母亲相处,但通过一天天的成长,我渐渐明白了许多,懂得了许多。但母亲的伤痛,谁来还啊?“无法还,也还不起。”我认为。趁你们年轻年少时,多多孝敬你们的父母,别再当上一个抢劫他们青春的抢劫犯,别再让他们的黑发变为白发。

  如果你自以为自己是雄鹰,那么你的父母就是任你翱翔的天空;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一条鱼儿,那么你的父母则是孕育你那一生的海洋。

初二:侯昊可

  我想对那些并不是太懂尊敬父母的孩子说一短话:“人的一生大约有36000天,那么在这36000天中你们想一想有多少时间可以与父母在一起,又有多少时间可以孝敬父母?你们不懂得尊敬父母,但父母却知道爱你们,他们图什么,什么也不图!他们只想自己的儿女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就好了。他们的辛苦你们自认为是理所当然,可偏偏是你们的认为,才造就了不懂得怎样尊重父母。”

  趁现在年轻力壮,快去感恩父母。作为学生的你们,希望你在好好学习的同时,每天放学回家对自己的父母笑脸相迎,那我相信他们就知足了。他们不要求你们为他们做什么,也不让你们为他们做什么。因为他们疼自己的儿女,他们认为自己的儿女只要好好学习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回报!

  别让你的年少,你的无知,成为伤害父母的理由;也别让你的无能,你的懦落,成为不感恩父母的借口!如果你懂了,那么就快去感恩自己的父母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