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自诩_550字

自诩_550字

2017-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幸福而又温暖的家,它好比春天里的暖阳,永远都照耀着我,

  幸福藏在妈妈可口的饭菜里。每天,我和爸爸在妈妈的轻唤中醒过来。接下来,是吃妈妈做的可口的早餐。然后,我们在互相的“小心,早点回家”中离开家。中午,到了家便会看到身系围裙的妈妈在厨房忙碌。我们在饭桌上不会有太多的话语,只是互相向碗里夹菜。晚上,我们常常是自己做自己的事,偶尔也会凑在一起谈天说地。日子每天就这么平淡无奇的过去,只是我记住了妈妈饭菜的味道:里面有妈妈对女儿浓浓爱意,伴我成长的每一天。

  家就像一条幸福的船,是我学习的圣地,生活的田园,载着满满的爱,在海上遨游。我每天都可以生活在这爱的氛围里,时时享受着温馨。家就像肥沃的土地,让我在这里生根发芽,尽情的吸允着它的养分,茁壮的成长。

初三:迟百佳

  幸福藏在爸爸的故事里里:每天晚上爸爸都会变着法的讲丰富多彩的故事把我带入梦乡。有一次,我假装睡着,眯起了小眼,偷偷的看着他笑容满面的神情,脸上夹了些皱纹,此时的他显得有些苍老。爸爸悄悄地走到我面前,先摸了摸我的头发,然后再把我的手放进被窝里,最后没有一丁点儿脚步声地走出房间,去客厅一丝不苟的检查我的作业。没过多久老爸还时不时的来房间给我盖被子。

  幸福藏在姐姐的帮助里。我在学习之所以很轻松,离不开姐姐在学习上对我平时细心的指导,每每在学习上遇到什么疑难问题,只要姐姐在家,她就是我打开疑惑的不二人选,而姐姐此刻总是会耐心的给我最好的讲解,不厌其烦的从各种思路给我不同的解决方法,让我触类旁通,做到举一反三,彻底解决这一类的问题。我学习上的进步,我知道有姐姐的一份功劳,在心里我默默的感激她——我的姐姐。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爱之家,为它拼搏、奋斗!让它们永远伴随着我。成为天空里那道最美好、最特别、最难忘的彩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