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是绿萝_700字

我是绿萝_700字

2017-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远处看,我满身的叶子郁郁葱葱,密密麻麻,遮住了花盆,像一座绿色的“小房子”,我的藤蔓像一个从屋顶搭下的“软梯”,垂在同学们的课桌上;从近处看,我的叶子是长桃形的,大的有手掌那么大,小的有橡皮擦那么小,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卷起来的,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毛毛虫呢!大叶子像一个水饺一样,让人看了垂涎欲滴。我之所以长得繁茂,是因为我茎上长根,根上又长茎,所以我才这样绿意盎然。

  当微风哥哥吹过我的脸庞,阳光姐姐抚摸着我,水分妹妹滋润着我,我觉得自己是多么快乐。

  我不会开花,不会炫耀自己的美丽,我有我的长处:我能防辐射、净化空气、美化环境,我能为人们付出,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教室的窗台上,有发财树爷爷、鸡冠花小姐、荷叶草先生……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我——人见人爱的绿萝姑娘。

  上午刚搬来一张新讲桌,上面的甲醛味刺鼻难闻,同学老师们都避而远之。下午,我就把这难闻的味道全都吸到肚子里去了,既填饱了我的肚子,又让同学们可以安心上课,真是一举两得呀!同学们都竖起大拇指夸我是“净化空气侠”,我一听,心里乐滋滋的,高兴地跳起了华尔兹。看着老师在讲台上津津有味地讲课,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课,我欣慰地笑了……

  下午放学,勤劳的小蜜蜂飞过,翩翩起舞的小蝴蝶刚和我打过招呼,我看见教室里还有一个小女孩,我望着她,她径直向我走来,只听她说:“绿萝姑娘,对不起,我摘下你一根茎,种在我家里净化空气,你不会介意吧。”我动动叶子,表示不介意,她摘下我一根茎,虽然有点痛,但我又想到还可以再长出一盆绿萝,我又高兴地摇了摇身子,扭了扭腰肢。

初一:葛艳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