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我想对您说_35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_350字

2017-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几年来,您不仅教会了我们不少知识,还为我的人生道路指明了方向,在您的指引下,我的成绩渐渐提高,这方面我很感激您。不过您不管多忙多累,还是认真耐心辅导那些学习差的学生。

  在您的鼓励下,我喜欢读课外书了,我的课外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如果不是您给我勇气和力量,我也不可能有今天的进步。

初一:刘怡瑶

  老师,您是一个和蔼可亲、关心学生、关心班级的好老师。老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

  在最初的记忆里,那是二年级,您刚接手我们班,我觉着您是一个十分严厉的老师,我那时上课总是缩手缩脚,不爱发言,再后来与您的相处中,我发现您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老师,我很爱上您的课,我觉着那是一种享受。

  在这几年里,我没有太多的上学压力,我生活在一个自由、快乐的班集体,这一切多是您的功劳。张老师,我代表全班同学对您说声:“谢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