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的教诲_1200字

老师的教诲_1200字

2017-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来到新纪元,到处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陌生的,一张张陌生的瞳孔,是我心里产生了一阵阵不安,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随便坐在了一个位置上等待着……突然,一个身影走过来,我的心又七上八下的跳起来。近了……近了……啊?是一位男老师?我从幼儿园开始就没有男班主任!竟然出现了男的,想到以后的悲惨生活,苦啊!但是不知为什么,这位男老师让人感觉特别亲切,很温柔因为嘴角中有一抹微笑。“同学们好,从今天起我来担任你们的班主任。”“我姓杜,很高兴认识大家。”我的第六感还不错,杜老师的确是个好老师。他给我鼓励,让我时刻看清楚自己。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既有老师给予的鼓励,也有老师的鞭策和教导。

  每当我回忆起这小学生活中,所经历过的一些令人难忘的事情时,我便会对我的老师们所付出,所奉献的一切,有了更深的体会和认识。谁也代替不了自己心中的老师;也许,他是我这一生中遇到的最好的老师。我一定会记住他,永远,永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蒲公英张开毛茸茸的翅膀,寻找自己的沃土;当雏鹰展开初丰的羽毛,飞向广阔的云天……6年,漫长的6年啊,弹指一挥间,便从茫然的眼神中飞走了。是谁?像辛勤的园丁养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是谁?像燃烧的蜡烛照耀着这个世界。我大声地说:“是老师!是辛勤的老师们!”

  五年级上学期的时候,刚来到这个大家庭。我什么都不懂,只会糊糊涂涂的学习。杜老师和同学们给了我鼓励,我便坐上了班长的职位。其实我根本不会当班长,只是觉得好玩而已。还是老师慢慢教导我该怎么做,我才明白。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做。比如班级扣了分,老师把我叫出去,谈一下哪些地方做的不好,在教教我。老师的每一句话都铭刻自我心里,我深深地考虑,再一次次尝试。有了进步。杜老师曾对我说过一句话,这一生我都不会忘记,它时时刻刻鼓励着我,伴我至今:“你是我见过最雷厉风行的班长!”我虽然经常干事拖泥带水,但想起这句话,就知道我其实可以干事快一点的。

  期末考试发奖时,老师曾把我叫到一旁。一定没好事,完了完了……我呢心想到。最不希望就是看到老师翻着脸皮了,“坐下。”那阴森又冷漠的声音,使我毛骨悚然。“谭汝清,,我对你很失望!”我早料到了,这次考试考砸了。“你知道你考了多少名吗?”“知道。”我低着头,目光不敢碰上老师。“是时候该努力了,孩子,这样下去不行的!”我把头低低的,真想有个缝,给我钻出来。其实今天的惭愧,是我没有努力换来的,这短短的谈话在我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他提醒着我不要偷懒,要不结果就会像上次一样。以后,我给自己定了目标,要靠着目标前进。一有退步,老师就会叫我出去谈话,那深深的教诲,我永远不会忘记。

六年级:谭汝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