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打开那扇窗之后_800字

打开那扇窗之后_800字

2017-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相信爱是萤火虫般的光芒/在黑夜里迷路的人才能找到方向/握住希望/把星星都装进行囊……”清新的曲调渲染墨绿色歌词,埋葬心底的种子竟长出了新芽,我在深夜摸索着窗棂,萤火般的光芒是否是我梦寐的希望?当时光的笔尖勾勒我的十五个春秋,汲取着色彩斑斓的养分停滞在这因不够优秀的迷茫——像个迷路的小孩在夜色笼罩的森林里将自己裹藏,害怕嘲笑而不敢去奔跑去仰望,以至于太阳升起也没了专属光芒。

  庄子说:“径路绝而风云通,人力穷而天心见。”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能代替信仰或信念。在迷雾森林中去找寻属于我的那扇窗,夜色中是我仰望不到的星辰,但我相信萤火虫般的光芒,即使没有太阳我也能发光,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在森林里奔跑,曾流的泪水是天穹洒下的光芒。

  打开那扇窗之后,我找到了我自己——“将星星都装进行囊,我相信你会陪我飞向任何地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两个月前我终于有了发光的机会,两日内尽心尽力却忠因江郎才尽而草草结尾,这给我仅剩的骄傲埋下狂妄伏笔,如流星般用坠落证明自己来过。直到那晚的灯光映出她折星星的模样,多少个夜晚只为在圣诞送友一份感动,我嘲讽她只是为了感动自己,她却说:“那就让我感动自己吧。”窗帘渗透出的星光,点燃了内心冰冷的蜡烛——自己又何曾为何疯狂过、拿什么来感动自己呢?在所有人努力的时候,我凭什么选择放弃!纵然耕耘过后收获的并非我所期望,我只当感动我自己。

  “我永远相信萤火虫般的信仰/让绝望里虔诚的人都长出了翅膀/抱住梦想/像孩子般单纯善良/我会不会飞向更远地方……”谙熟的回音渐渐融入森林,内心萤火般的光芒却永不熄灭,将希望一点一点编织成墨绿色的光芒,向全世界呐喊这专属我的光芒。“宇宙的星星很多,难免会遗忘几颗。”我不愿做夜空中那颗被仰望的最亮的星星,也不愿做那承载着满满愿望的流星,我只愿做森林中一只怀揣着小小心愿的萤火虫,用自己即使微弱的光芒勾勒梦中的童话世界。

初三:甘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