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只恋山城某_900字

只恋山城某_900字

2017-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忘了哪儿看来的句子,但深以为俗,本来,长安城究竟如何犯你,让你把满腔儿女情长硬生生托付给一座城池。

  半分钟以前,一个同学问我今年暑假要去哪玩,我说,去重庆。

  苏虞喜欢重庆是人尽皆知的,地理课本附录的中国行政区图里那个小小的人字形山城,被她画了个小小的心形在上面,地理课听不懂的时候,就傻傻看着,发呆。年级里转来个重庆女孩,她天天在人家班门口等着,问,你们重庆人是不是都很能吃辣?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懊丧地说可惜我有胃病。吃饭非吃重庆小面,出去玩儿耳机线给人拽下来,音乐改成公放,顿时满屋子的太阳出来喜洋洋。

  你喜欢重庆什么呢。那个重庆来的女孩曾从他们教室的窗里探出头来问我。

  你们重庆……有什么?

  从此,苏虞就成了个热爱重庆的疯子。

  我都没听进去。

  苏虞喜欢的那个她,在重庆。

  那时候的苏虞,像条忘恩负义的狗,隔壁班的初恋向她扔了根不剩几两肉的骨头,她就摇着尾巴,离开了山城的她。

  一个黑色的深夜,山城女孩用一句话掐死了苏虞全部的期待。

  苏虞的虞,山城的渝。

  如今我唯一敢做的,就是在你生日那天,去到你的城市,幻想着和你走在一条街上,一片蓝天下,甚至幻想着,刚刚是你与我擦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爱不爱是两个人的事,无关天下哪座城。

  你果然这么喜欢重庆啊。他说。

  人们说,苏虞的魂在重庆。

  我思考了很久。

  哈宝儿!她边喊边扔出来一个脏兮兮的纸团,估计是擦过桌子的。

  后来,那个女生和颜悦色的告诉我,重庆不光有火锅小面,风景也极好,而且历史悠久经济发达bulabula……

  这些东西都不足以拴住苏虞的魂。

  苏虞和她的相识,源于一场荒唐到底的网恋,荒唐到不值得回忆不值得讲述。苏虞和她的分别,是因为苏虞自己。

  傻透了。

  “她很好,但我也不差。”

  世人谓我恋山城,其实只恋山城某。

初二:苏妙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