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经历_450字

经历_450字

2017-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在长路漫漫的路途中,我受过沮丧,面临过沧桑,经历过我无法预测的事情……而这,也让我学会越挫越勇。

  今天,让我懂得:所有的第一都不是一成不变的,人只要努力自会有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天的经历,没有打败我,而是激发了我的学习的热爱。我要证明自己,我不必别人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期末分数纷至沓来,满怀自信的我,晴天霹雳;数学成绩的降来,让我不知所措。在班上佼佼者的我,这次成绩竟会如此不理想,我很不理解,也很伤心难过。数学,曾是让我引以为荣的一个科目,这次竟成了托我后腿的一个科目。其他科目稳定的我,也发挥如此失常。我在郁闷的同时也反思自己,我真的变得如此不堪了吗?

六年级:贾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