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温暖_700字

温暖_700字

2017-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温暖是黑夜中的一盏指路明灯,让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温暖是雪地里的一个火堆,让寒冷的人们感到扑面的热气;温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让口干舌燥的人感到甘甜……在我心中,温暖就是母亲给予儿女的爱。

  眼看同学们一个个的被家长接走。我,开始惶恐不安。站在窗前的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在倾盆大雨之中,妈妈的每一个脚步都变得寸步难行。听到上楼的阵阵脚步声,我不安的心,踏实了下来。看到妈妈身上的点点雨滴,我放声大哭起来。

  回到家,我安然无恙,妈妈却被淋得一直在打喷嚏。但妈妈还是放心不下我,为我擦干头,拿出干净的衣服。倒上热水……妈妈简直忘记了自己的寒冷,一直在忙着照顾我。为我收拾好一切,妈妈才开始照顾自己。

  下午,我吃过饭,雨后的阳光,像一把小勺子盛着蜂蜜,又甜又腻的,倾泻下来,如母爱又甜又美……

六年级:贾蕙

  记得那一天,风放肆地吹着,前一秒还是蔚蓝的天空,忽的像被谁扯上一张黑色的序幕,开始它惊天动地的演出。可是,我没有带伞怎么办?我不由自主的担心了起来……

  酥油般的大雨,牵走了大街上的繁华,此起彼落的叫卖声多起来了,川流不息的车辆也多了起来。不经意间,我发现妈妈变成了落汤鸡。我却在妈妈硕大的身躯中完好无损。

  妈妈,您的爱如此平凡,却又如此伟大,从您十月怀胎,到我咿呀学语,再到蹒跚迈步,当我走进校园,哪一点微小的进步,不是您的教导的结果,啊!您,我亲爱的母亲,您的爱怎么可以拿来衡量呢?

  啊,妈妈,为了我,您付出了多少。您对我的爱,我会永远记在心里,我从心底里感激您,佩服您,赞美您。妈妈,正是您那伟大的母爱才使我快乐、健康、茁壮地成长,我亲爱的妈妈,我爱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