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故事_650字

故事_650字

2017-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没有故事的人,自然也不是会讲故事的人,我所做的只是分享我的梦

  梦里一个女孩,或许因为我不喜欢去评价女孩,实在不知道怎么形容她。

  他从小被教育要上进,要努力,但没人告诉他:并不是所有努力都能换来成功。一次次失败后,他决定不再抗命,不再玩命。

  从此,他养成一个习惯,总爱捧着镜子——不用我说,这是他能想到,能做到的最简单的能和他说话的方法。尽管很短,但他满足。

  很快他们就分开了,因为成绩,那个成绩他看了,差一点,然而差一点也是差。他再也不能找她借镜子了,再也不能被她打,被她骂了。他哭了,很伤心,没人安慰,甚至没人注意。

  动态更新,他意外地收到她的消息。道歉?自白?鼓励?祝福?他笨拙地敲着键盘,认真回复。哭了,又为她,他立誓最后一次。

  他一直留着转身借镜子的习惯,可身后不再是她。

  他再见她,依然会心动。

  ……

高二:李天乐

  梦里有个男孩,瘦,不高,不富,不帅,更要命的是学习成绩一般。

  我能看出来,他喜欢她,而他们并没有牵手,拥抱。

  “或许我放弃的有点早。”第一次看见她时,他这样想。

  从此,他养成一个习惯,总盯着她发呆,没有恶意。她不解,常常生气。他欲言又止,安静转身伏在自己的书桌上。他的秘密,他不能说,因为他怕。那个秘密我,也不能说,因为我也怕。

  痛苦积攒多了,便会化作勇气,真的,他后来向她表达过些许,可她礼貌地拒绝了。他忘了她有她的生活。

  可他没出息,眼泪不值钱。看着留言,任泪滴落,还是为她……

  他一直留着转身发呆的习惯,可身后再也不是她。

  她再见他,已如陌生人。

  我的梦醒了,谁知道他将何去何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