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驻足在生命里的友谊_800字

驻足在生命里的友谊_800字

2017-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呢,有个好姐妹可以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现在呢,也呵呵了。我也就大概的讲一下吧。

  看吧,这就是我所说的。我的友情是这么的不堪一击!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谊,大概很多的人都有吧。我也不例外。有的人的友情不堪一击;而有的人的友谊很牢固。但我的友情真的是不堪一击。我前几天看了一个小说《圣樱》里的女配的爸爸妈妈在她五六岁的时候就已经死,她认识了女主并和女主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这样的友谊真的很牢固。可这只是会在小说里才会出现情节吧!但现实的我的友谊,我也是呵呵了!好了!我来讲讲我的故事吧!

  那天呢,是周日下午。我正上着qq呢。和我哥们聊天呢,突然,我姐妹的头像就动了一下。我点开了,她和我说,让我帮他弄一下学校的网站的那个作业。我和她说我作业还没写完,他说他帮我写,我说不用。不一会儿她给我打电话说,说一些事我也忘了。然后,周一到学校的时候,我俩谁也没理谁。我倒是和那个姐妹好了。哎!悲催呀!就现在我俩见面还谁都不理谁呢?我不知道是我俩谁错。我也不想去想,这件事的对错。因为没有这个必要。我俩现在是掰了!掰了也好。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好了,大概就这些吧。其实还有好多,也就这个比较大了。

初二:魏希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