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百个中国孩子的梦_500字

一百个中国孩子的梦_500字

2017-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本书让我懂得了很多的道理,从那些梦中,我看到了他们心中的秘密。在他的笔下,一个十五岁的少年,刚刚升学考试,回到家中,他做了一场梦,梦里是这样的:

  四五岁是可爱的,六七岁是美妙的,八九岁是美丽的,十岁是向往的,十一岁是奔放的,十二岁是科幻的,十三岁是广阔的,十四岁是童话的,十五岁是成熟的。

四年级:赵悠然

  他在一个悬崖绝壁上,在那儿,他的处境是在悬崖绝壁的中间,他不知怎么进,也不知怎样退。但他在不知不觉中,正在努力地往上爬,寻找支点。暴风雨来临了,把他的头淋湿了,风快把他吹飞了,他的手指也被打得血肉模糊。他就像一只小蚂蚁,依靠在一棵高大的树上。他寻找着石缝,寻找着凸出的岩石,寻找着自己的支点……

  梦,是假的,是不现实的,但也可能带着我们的一些潜意识中的期许或恐惧。在我们身边,我们所希望的,所不希望的事情都可能会显现在梦中,将我们在生活中可能无法实现或者无法预料到的内容在梦中呈现,有贴近现实的,也有荒诞不羁的。但无论什么样的梦,我们都应该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它,让自己的心态呈现在阳光下,积极乐观的对待梦里梦外的一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