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个你_700字

那个你_700字

2017-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你抱着我的感觉;我喜欢每天晚上等彼此互道晚安,每天早上打开手机就有你发给我的消息的感觉;那天早上我迟到了哈哈哈,你还给我打电话问我让我快起床,真的好感动好感动;我喜欢你脸红的样子,憨憨的那么好玩,一直往你舍友后边躲;我喜欢下晚自习回宿舍的时候等你来接我;我喜欢动不动就对你耍小性子你哄我的感觉;我喜欢你看我的时候认真的表情。

  你见过分手之后的恋人有做朋友的么?我没有,我做不到!就算把你所有东西全部删除,我却都还记得,一直在我心里,后来刚分手的那段时间你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我努力不再去想你,当我认为我已经忘掉你了的时候却又看到了你,那一刻才发现,我从来都没有忘掉过你!后来心里挣扎好久决定想在努力一次,结果换来你的装作不知道,现在多说一句都像是打扰!我每次看见你的名字都想去跟你聊天却想不出什么理由能够打扰你。

  依旧喜欢你,只是从轰轰烈烈变为悄无声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个你,经常和我斗嘴;那个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总会开导我;那个你,在我做错事的时候总会先把我骂一顿然后帮我想办法;那个你,总是那么的细心,冷的时候给我送衣服,明明自己那么冷却还是要把你自己的衣服给我穿;那个你,好像会预知啊,还没下雨的时候就让我带上伞,那时候我还和你争不会下雨不会下雨;那个你,有时候像个没长大的小孩,有时候像我妈,唠唠叨叨没完。

  还记得你说五年太长,一年之后你就带我回家;我曾经幻想过我们以后的日子,会很美好幸福,后来我们之间没有了话题,每天都是那几句,也许是因为厌倦吧,你跟我说分手,我看到你发给我消息的时候我都愣了,哈,我没想到这么快我们之间就会结束,其实那天我想过要挽留,可是因为赌气啊,没有去挽留。

  就这样吧,愿你众多好友环绕,我不凑热闹!

初三:无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