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祝福_600字

祝福_600字

2017-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冷的冬风吹过,吹起了我们的笑脸,翠屏湖的水在荡漾,响起了我们的笑声。此时的太阳隐约有些冰凉,风吹过,更是让人清醒,今天是一月一日元旦节,再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可今天却是一年中最快乐的回忆。

  他来了,还是那么胖,但是那搞笑逗趣的性格着实变不了。他的礼物是唯一一个手工制作的,虽然很简单,但我知道他的真心。他不好意思的摸摸头,说:“别介意啊,还有这个是买的,再补上。”我很高兴的说:“谢谢,你是第一个自己做的,我很高兴。”之后一个又一个的来了,马哥的白熊,妍妍的黄鸡,还有“萌物”的书……

  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聊着初中大家的趣事和现在各自学校的老师。我们笑了,我们洋溢出快乐的味道。

  回到家里的我,嘴角还留着幸福的味道,今天真的很高兴啊。

  (赠语:一月三号上天都将为你祝福,流星雨的洒落是给你的无限愿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已经带着淡淡的灰色。我的生日宴会还没有开始,原因是人还没有到齐,想着一会就能见着半年没见的好基友和其他我最好的朋友,心里没有落寞,有的只是兴奋与激动。

  我一直在等一个人,那个近半年未见的基友小马哥,他终于来了,样子没有变化,但是整个人却绅士了好多,我都有点不习惯了,好想他那脾气,他那笑声,他那超逼真的模仿秀,想起那些,我又想笑了。

  此时的天空用黑色对我微笑,我们该回家了。

  晚风吹过,吹起了幸福的味道,河水荡漾,淌出了生日的祝福。

高一:焦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