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花千骨_550字

花千骨_55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娘亲,你把我放在这里吧,十一师兄会知道我回来了的。”玲儿暗想:然后去偷吃菜是么?“好吧,好生照顾自己,别让师兄们逮到你。”灵儿与糖宝分别后,在亥殿碰见了李蒙。“师兄找我有事么?”“紫菱,尊上请你去绝情殿,说有要事。”玲儿跟着李蒙向绝情殿去。李蒙师兄把她送到门口说:“紫菱请进吧。”随后就走了。

  “师傅,师傅!”一白衣女子慌张地跑向落十一,“厨房的菜都被虫子咬出洞来了!”“什么?!”落十一大惊。“熙乐,你先回殿中去,若真是虫害……唉”落十一叹了口气,独自向厨房走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五章白子画的回答)

  白子画找我什么事啊?玲儿想着,进了绝情殿。“尊上,您找我来有事么?”“你先坐。李蒙,你退下。(李蒙出去后)小骨,你还在生为师的气么?”“尊上你,在说什么啊?”“小骨,我知道你还在生我的气,可是……”“白子画,我问你,”白子画大惊,这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什么都对他唯命是从的小骨了。“如果时光可以倒退,你还会刮去手上的疤痕么?”玲儿问。“我,我不知道。”白子画低下了头。“师父明明就是厌恶小骨,厌恶对小骨的感情!好啊,既然你厌恶它,那么,我给你一个机会,杀了我!”花玲儿的哭腔渐渐化为了愤怒,“小骨,”白子画说。“你杀了我啊!”“小骨,为师不是,我……”“够了,不要再说了,我什么都不想听。”玲儿头也不回的跑出绝情殿,只留下白子画一人呐呐自语:真是我错了吗?

初一:潘育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