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友善的谎言_650字

友善的谎言_65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些事并不是那么真实,但在一定的条件下,会是那么美,洋溢着热情,藏着真爱,有着善良。

  一段时间后,原来语文老师的病好了,代课老师最后一天给我们上课,同学们很留恋他想在送别时给他点惊喜,讨论后,我们决定给老师买一个钥匙圈送给他,我们又做了不计其数的贺卡。

  回到家,我竟然发现钥匙圈躺在我的桌上,原来老师撒了一个友善的谎,替我解了一个围,老师说的那个捡的钥匙圈是老师早上买的,那一刻,时间似乎停住了,我拿起来那个钥匙圈,看了很久,我不能确定它和老师的那个完全一样,当时尴尬的我根本没有仔细看,但不管怎么说,我很感动。

  指导老师:九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次,班里的语文老师生病,来了一名代课老师,他有很多钥匙,我们猜他一定很想有一个钥匙圈,因为这样他就不会找不到钥匙了。

  那天,老师给我们上完最后一节课后,我跑上前去对老师说:“我有个礼物要送你,你绝对想不到是什么。告诉你吧,是钥匙圈,你的那些钥匙有着落了!”说完就要把它拿出来,但找不到了,可我记得今天放进口袋里的,难道掉了吗?我是代表同学们送他给他的,这下糗大了!同学都异常着急,老师见了,神秘地说:“看看,这个是不是呢?今天我捡的。”看看老师手上的钥匙圈,真是我买的那个!我鸡啄米似地点头。老师高兴得不得了。同学们见钥匙圈被老师捡到了也很高兴,大家把准备好的贺卡当作飞镖向老师投去……

  虽然他只给我们上了几节课,但因为他善意的谎言,我记住了他。

四年级:陈卓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