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溺爱我的那个他_1000字

致溺爱我的那个他_10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爸爸:

  不知不觉,您养育了我十五年。

  您最在意的是我的学习,每次成绩一下降,您总是给予我鼓励,怕我失去信心,然后给我买各种辅导书,给我提升成绩。这些我其实都懂,在学校里,我尽全力学,为了不让您伤心,为了让您多笑笑,减轻生活的压力,打开心扉。

  妈妈给你买的新衣服,你从来不舍得穿,也就是非常重要的场合穿,但一回到家,你就赶紧换下,生怕弄坏,我记得您总是说:”少给我买衣服,我衣服有的是“您我还不懂么,衣服都破的一个洞一个洞的,您还在坚持穿,妈妈要给你扔掉,您总是说不要动。送你个小提醒:勤俭节约是好事,但也别太节约哟!

  爸爸,我很少说什么爱你之类的话,我承认我是个害羞的女孩,一些说不出口,别介意,我一定会改掉这个毛病,做个让您骄傲的女儿。我爱你,爸爸!

  身体健康生活顺心

  2017年1月17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您好!

  您为了支撑这个家,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好一些,您每天拼命干活,几乎常年在外,早起晚归,可是身体经不起折腾,导致您的咳嗽落下病根,靠吃药控制,可是,是药三分毒,这样对身体也不好。您不太爱聊天,总是默默无闻的独自一人,但我想说,不要总是这么劳累,多找个朋友聊天,多笑笑,也许有利于健身嘛。

  在我心里,我总记得您那做事不急的脾气,有时候真的让人着急。记得那次,我肚子疼,都冒出虚汗了,我妈妈让您快点送我去医院,令我惊讶的是,您说:“等我吃点饭再去“哈哈,爸爸,您的脾气真的很特殊啊。好像这个大脾气中含着一个小脾气,您不管做什么事,总是认真的对待,一点也不马虎,这一点我应该向您虚心学习。

  您常年在外,只有过年才回家,虽然回家的时间很少,但你每个星期都给家里来电话,问我和妈妈好不好,只和我们分担喜事,从不分担忧事。

  祝愿您:

  爱你的女儿:秦晓梅

初三:秦晓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