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铁十三班养成记_1200字

铁十三班养成记_12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星星盼月亮,对于对军训很好奇的我进入了梦想的天地。军训开始的第一天,我们高高兴兴地穿上训练服,一大清早就匆匆忙忙赶往军训场地。操场上人山人海,全体同学都穿着训练服,一片绿,多气派啊!“这一定很好玩!”我心想着。可刚到开始练站军姿时,我的那股高兴与热情劲就被吞噬了,我们像机器人一样,笔笔直直的站着,一动不动,真是难受死了。一个动作若做的不标准就得反复练,如果还是不好就要被罚蹲姿,像我这种很少锻炼的人,这两天的军训累得我开始腰酸背痛腿疼。我有时候真想逃离,逃离这魔鬼般的训练。

  几天起早贪黑的训练后,大家个个都身心疲惫,终于迎来了最后一上午的军训汇演,我们11到20班从操场后面跑出,喊着响亮的“一二三四”,入了场,坐上了自己的板凳。一些冠冕堂皇的话过后,激动人心的比拼开始了,这是对几天训练成果的最好见证。

  在最后一个班表演完后终于出来了结果,学校还吊我们胃口,先念三等奖,随后才是二等奖,最后才是一等奖。我们和教官小声念叨着,没有我,没有我。直到二等奖最后一个念完也没有我们,我们可是乐坏了,教官让我上去领奖,好面子(嘿嘿,我说真的,我们可不敢给他丢脸)的教官还特意让我站在最中间。

  之后大家回到了班里说了几句就放学了。

  睡觉时我们室友们什么感觉,室长说他有点抽,赵竞尧说他快哭了,我并没有跟他们说我已经哭了。

  这次军训,让我受益匪浅,我明白了我们是“铁十三班”,学会了像军人一样拥有铁一般的纪律,像军人一样拥有钢一般的毅力。

  我爱军训,更爱世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告别了多姿多彩的假期生活,我来到了一个新的学校——杏岭实验。而这等待我们的便是为期五天的军训。因为以前没有军训过,所以内心自然是少不了一份紧张与激动的。

  但在军训期间,我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甚至让我有些感动,我也学会了自我关爱。我最喜欢班与班之间拉歌,先开始互相起哄:“隔壁班来一个,隔壁班来一个……”最后便会有一个班在教官领头下齐唱自己班中最拿手的歌。不管我们有多累,一到了拉歌的时候,大家都拿出了要喊破喉咙的气势来唱:“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歌哨声伴着起床号音……”

  这次有6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也就是说,每个班都有奖,不会让每个班失望。等了好久,终于到了我们,齐刷刷的摆臂与步伐,并没有让教官失望,我们在台下耐心地等待着评委们的评分结果,我们心中满是忐忑。

  之后还有叠军被比赛,我们后面根本看不见啊。我们班还有三个同学被选入武术表演,每次踢一脚,摆一个姿势,台下便会有一阵尖叫,可谓迷倒万千少女。我们班还有获得个人奖状的,可惜我被子叠的并不好,所以没有奖状。

  在前一天晚上,教官与我们促膝长谈,讲了自己有多爱我们,我们的感情真如亲兄弟一般,他只比我们大十岁,我看到他眼里泛着泪花,由此可见教官是个性情中人。之后让我们拿水杯回寝室时我清晰地看见了他在一旁抹着泪花,我心里五味杂陈。

  教官就这样走了,无声无息,名字也没有跟我们说,电话也没留下……

  5天的军训,我们付出了辛苦,付出了汗水。然而得到的却是一份沉甸甸的收获。我们学会了坚韧不拔,学会了服从命令。

初二:高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