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文学认识_500字

文学认识_5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知识在人们的思想中是有一个定义了,追求与信仰文学的人活在却是有目标。

  文学俗译是饱受文人着墨和艺术感染者的熏陶。思想笃定着的不是苍穹,而是另一个未知的村落。而人茫之中唯有其持有者才明白其中奥义,分享只是无聊的徒劳。这种思想的特殊领域死人脑一份,不存在自私与偏见,只是看是否文学阶级鉴定的赏识罢了。

  巴勃罗·聂鲁达曾说述:迟来的不如永不来,不是吗?真切表达文学领域的常态。你总是认为这是你应得的,却迟迟没有得到,这不是可笑的像《屋顶的金鱼》一般吗。追求与执着固然重要,在如今的现实当中,你理当饱含你笔下主人翁的心理与应有的感情基调。

  文学不是生活,但你可以用心、用纸、用笔、甚至用一生指责一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人常说国外文学更加贯注人心,却是用特殊的笔端愀然地吸引人们的灵魂,摇曳的罂粟花也茫然振奋。

  毋庸置疑,倘若你抱定对文学热爱与执着之心,最后只能纳取一份比较不错的回馈,只有常年妄想渴望成功的文学追求者,结局是更想毁灭世界多一点。

  成功是不应该人人都可触及的,也没有理由眷顾一切。依旧光亮低的废弃的蒸汽火车一如既往的停靠在林子边,这时起的雨比任何事物都要寂落。你可以想象吗,痛彻一切的人才可以体会呢。

初三: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