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改变自己_500字

改变自己_5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听痛恨那些谋私利的人的。在那些买地沟油小吃,缺斤短两,又或是当老板偷工减料生产一些次品的人眼里,诚信似乎不是个东西,所以每次遇到这样的人都会说一说,爸爸对我说:“如果你不希望这个世界变坏,变糟,你就要努力去改变自己,改变社会,改变整个世界。”

  我要改变自己,成为一个像鲁迅那样的人。用自己的笔来保卫国家,来关心国家,让这个世界因为我再变好一点点。如果再是有那些人对你说:“年轻人,你不要看不惯,你要适应它。”你就要像一个勇士一样来直面他:“我不是来适应这个社会的,我是来改变这个社会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时候我总在想,我们这一代人长大之后能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你看,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就只知道购物聚会上网聊天直播还有写很污的文(对,就比如咸菜大尸)我们不像以前时代的青年懂得自己的责任,懂得爱国,懂得创新,懂得落后就要挨打,却只谋求自己的那点小私利,耍一些自己的小聪明。

  我相信每一个人生来就注定会改变世界,或许因为你做的一点好事,这个世界就会变得好一点点。又或许因为你做的事情败坏风气,这件事情就会让世界变的坏了一点点,所以我们要成为那种难能可贵的年轻人,一辈子都嫉恶如仇,绝不随波逐流,绝不趋炎附势,绝不摧眉折腰,绝不放弃原则,绝不失望于人性。

高一:独木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