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在心中的花_600字

开在心中的花_6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拍一,我拍一……”楼下小孩欢快玩耍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这声音在我的心中激起了一片涟漪,使我想起来了儿时在家乡玩耍的情景,想起了乡下的风景。我在脑海里搜寻这那时的记忆把它们进行回忆。尽管有些模糊不清,但让我回味无穷。

  那楼下小孩玩游戏的情形勾勒起了我的美丽童年的无限怀念。我回过神来,想想现在的家乡十分清冷。我已找不到儿时被我摘过桃的那棵树,它或许已经被砍了。

  现在,弥漫在周围的是童年甜美的气息。我童真未泯地品尝着童真的味道。童真之花在我心中开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走到窗边,静静着望着下面小孩欢快活波,毫无节制玩耍的身影。我的眼前浮现出小时和小伙伴在油菜花从中穿梭的身影。那时比我们的身高还高,我们常在这里面玩捉迷藏,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油菜花香,不亦乐乎。每次出来身上衣服上就沾着一点一点黄,这时大人就会斥责,但是很开心。还记得我们经常在炎炎夏日追着跑着玩,渴了就可以随手从树上摘个桃儿吃。还有,没事的时候我们就会去寻找树上的鸟窝。希望找到里面的鸟蛋或者小鸟,幻想把小鸟放在家里养着。可总不如我们所愿。还有……

  这时,妹妹忽然走过来要求我跟她玩游戏。我想拒绝,感觉这很幼稚。此时,另一种味道在我心中泛起。对!这不是幼稚,这是童真。这是我多年没有感受到地。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那颗童真的心逐渐被淹,我们脸上那种发自内心天真无邪的逐渐减少。很少用童真的心去观察这世界,我们变得烦躁,很少静下来。

初二:雷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