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幸福_800字

发现幸福_8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是我长大了,经历了那么多风雨,对它的理解也更加深厚了,但是,也许吧……

  可是,幸福来之不易。为了得到幸福,有的人在农田里挥汗如雨,换来那来之不易的血汗钱;有的人在官场里勾心斗角,提心吊胆的赚钱;有的人还在盲目地寻找,但世界那么大,你要找到什么时候呢?还有的……难道,要得到幸福就如此之难吗?

  每当我走在上学的路上,聆听着小鸟优美的的歌声,看着眼前的花花草草,真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啊。我便会对自己说“我发现幸福了”。每当我漫步在夏日的夜晚,感受清爽的夜风,我也会对自己说”我发现幸福了”。

  19世纪法国的雕塑家罗丹说过这样一句话:“世界上不缺少幸福,而是缺少发现幸福的眼睛。是的,其实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都有幸福只是我们不善于观察,发现罢了。只要我们善于发现它,感受它。那么,它就突然降临,并渐渐洋溢在我们的笑容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什么?自从我上了初中之后,我便发现了幸福。为什么?并不是在小时候我没有幸福,只是不会解释它而已,上了初中,才真正的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无私的帮助别人时获得的成就感;幸福是为别人伸出温暖的双手;幸福是为别人伸长正义时的勇气与自豪。幸福是……

  我曾经这样想过。

  我想,幸福是一扁舟,它承载着希望与梦想;幸福是一缕阳光,他照耀着,温暖着人们渐渐成长;幸福是一潭清澈的甘泉,滋润了人们哀伤、痛苦的心灵。

初一:我是第一次投稿,希望大家支持,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