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的故事_800字

家的故事_8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多的数不过来,而家的故事也和天上的繁星一样多的数不过来多的数不过来;家的故事中有辛酸,有幸福,更多的是爱。

  论起学问来在我家当属我姐姐学问最高了,她可是大名鼎鼎的大学生啊!大家都这莫说可我不服凭什么大学生就得压在我头啊!于是我对姐姐说:“姐姐!您不是有学问吗?我们比试比试如何?”姐姐用一种鄙视的眼光看我说:“就你,哈哈太搞笑了吧!比什么?”“当然比历史!”我毫不犹豫的答到。“好啊!今天晚上让弟弟做裁判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就你这三角猫功夫,还跟你姐我比是吃多了撑糊涂了吧……”我急忙打断了她:“今晚见分晓!”我心想:“老弟我读的历史书可多着呢怕你不成?”

  最后姐姐问我:“理学家苏格拉底的主要思想是什么?”这可真难为我了,我说:“好像是·····我忘了”姐姐说:“你喜欢中国古代史却不喜欢近代史和国外史,所以你答不上来。国外史和近代史也是要知道的,就像这次这样你打不上来了。”弟弟说:“姐姐以1:0的比分胜利!”“我还是不服以后再比!”我通过这件事更加喜爱历史了。

五年级:吕文远

  俗话说:“家家有一本难念的经。”那我家有什么难念的经呢?似乎好像没有啊!在我眼里我家是幸福的,美好的。当然我家发生的故事就是有趣的了。

  很快太阳骑着他的赤兔马走了,月亮躲在了云朵后面。这可难为老弟了,他什么都不懂只能抱上电脑查。姐姐先考我:“朱元璋,朱棣,朱栩文之间是什么关系?”我滔滔不绝的回答道:“朱元璋是明朝开国皇帝,是朱棣的父亲,是朱栩文的祖父,朱栩文是第二个皇帝,后被叔叔朱棣在靖难之役后篡权”弟弟说:“回答得太好了!”我有点沾沾自喜了。我问姐姐:“唐明皇是唐朝第几个皇帝?”姐姐从容不迫的回答道:“算上武则天是五个,不算是四个皇帝。”弟弟说:“姐姐大人全对!”我瞪了弟弟一眼后“哼”了一声说:“走狗!”

  家家有本“故事经”,家的故事美妙又动听,它用它的美妙谱写了辉煌而又美丽的星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