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初秋_900字

初秋_9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中的梧桐傲然挺立着,如同尽忠职守的哨兵一样,虽是下雨天,但还是坚守岗位。梧桐叶和雨合作演奏起了雨点变奏曲,但风和雨使一些梧桐叶落了,深桔黄色的,还有淡绿色的树叶混合着被风吹得跳起舞来,就如天女散“叶”。秋雨越下越大,千万滴雨点亲吻着久违的大地。

  雨停了,豆大的雨滴还在顺着屋檐往下滴,滴在路旁的小水洼里,叮叮咚咚的,鸟儿出来了,可才围着树飞了一圈,便跑回了窝边树枝上与其它小鸟津津乐道对秋天的期望。

  这一阵阵初秋的雨,送走了夏的炎热,带来了秋的清爽,雨又“滴滴答答”地开始下了,路边迎着风雨怒绽着的菊花竟是如此鲜艳,如此坚强!一朵朵绽放着的秋菊五颜六色的,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黄的像金……千姿百态,还散发出点儿迷人的香味,就像秋啊的仙子一样这就是初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刚起床,便见窗外下起了倾盆大雨,是初秋的雨,这雨淅淅沥沥,仿佛在挥手向夏季告别。一阵秋风袭来,单单只穿了一件短袖的我立刻感到阵阵寒意,看来,秋,是真的来了。

  青青的嫩草在雨中依偎在梧桐树边,梧桐树也把它们搂在怀里,就像慈祥的妈妈保护自己的孩子一样,为它们遮风挡雨,多么幸福!有些比较勇敢的,便跑出大树妈妈的怀抱,开心地在雨中接受秋天的洗礼。不一会儿,雨渐渐小了,细长的雨丝轻轻地抚摸着万物,风也由狂躁变得柔和。和风,细雨,梧桐,青草,还有在雨中静默着的屋子,构成了一条美丽的风景线。美!如同在欣赏一场音乐会一般,雨点变奏曲节奏时快时慢,时急时缓,正如这几天变化无常的天气。

  深吸一口气,初秋清新的空气直沁心脾,这空气里混着青草味,还有泥土的味道,既使润又十分甘甜。就算再闷闷不乐的人,被这样的气息环绕着,也会变得神采奕奕的。清风拂过我的脸颊,柔柔的,在向我问好。

初一:施丽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