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梦想_500字

我的梦想_5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当这个当那个,什么职业都有,正因为这些梦想,会激励我们天天向上。

  到了我7岁的时候,就上了小学,有了一个班主任。班主任对我们每个人都是和蔼可亲的,从来都不对我们发火,我们遇到不明白的问题老师也会循循善诱直到我们明白为止,从那时起我又想当一个老师教学生各种各样的知识。

  所以我有时非常困惑,我自己的梦想到底是什么。虽然我至今考不清楚,但是有一点,我非常的明白一点,我的梦想就在我人生的拐弯处,只有我去好好的学习,好好的努力,就会找到我的梦想,并会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时我才3岁,我生病了,妈妈带我去医院里看病,量体温的时候看着医生看病。那个医生爷爷和蔼可亲,对每一个病人都是微笑的,亲切的询问病情,列药单,而且旁边有一些实习生看着医生爷爷的一切流程,趁着医生爷爷有空的时候便上前问问不懂的地方,医生爷爷便会一点一点的循循善诱。从那时起,我就想当一个医生,为别人看病,教别人知识。

  我8岁的时候看电视剧,看到里面的人都死了,我就问妈妈如果人都死了为什么还有人演戏呢?妈妈说里面的人只是假死罢了,并没有死。从那时起我又想当一个演员,想试试假死是什么感觉,演戏有事什么感觉。

六年级:薛金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