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谢你,照亮了我平淡的青春_400字

感谢你,照亮了我平淡的青春_4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惜江湖不信眼泪,我的孤独没人体会。而当初涩的青梅刚熟之时,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她,是一个朴素,可爱的女孩子……

  我家住在一个环境清幽的小区里,在我四岁或五岁的时候对门的邻居琦琦因为爸爸工作的变迁搬走了,于是,友情的记忆或许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短片的。我想她,茶不思饭不想,整整折腾了好几天,终于在一个闷热的日子里,身体支持不住,晕了过去……

初一:宋卓琳

  人生总是起起落落,生活就像一个磁盘。人们好像许许多多穿梭在磁盘上的物件,时而顺从时间的推移,在下一个路口相遇,时而又在生活的索取中分开,也许生活就是那么简单,只不过充满了许许多多的分分合合和无尽的思念罢了。

  后来,我好像忘记了她,就像在记忆的黑板上彻底的把她抹去了一样,我,开始了新的生活,新的人生。可能,影视作品里的情景真的会应验吧,经过努力考上XX大学的我却得到了爸爸失业的消息,重新树立起信心的爸爸打算去新城市开辟新天地,于是,全家老少都被接去了z城,那个故事开始的地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