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总在风雨后_60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_6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的一生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我也遇到过。与他人不同的是,我非常感谢我这几年来遇到的挫折,因为没有这些挫折,就不可能有现在的我。

  几个月后,我参加了海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康芝药业杯中国象棋比赛。但是由于对手太过强大,再加上比赛经验不足,最后我只得了第11名。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年后,我又报名参加了青少年宫举办的中国象棋比赛,轻而易举地拿到了冠军。同年,我参加了由太平洋保险公司赞助的中国象棋棋王棋后赛,结果在赛场上遇到了一个颇为厉害的棋手——左宗钰。参加本次比赛的都不是他的对手,我也一样。又过了一年,也就是2016年8月28日,我重振旗鼓,卷土重来,参加了在金银岛大酒店里举办的海南省飞象阁杯中国象棋棋王棋后赛。面对我的死敌——林先辉,我毫不惧怕,在赛场上,我越战越勇,终于获得了12岁组的冠军。在举起奖杯的那一刻,我激动得流下了眼泪……

六年级:容健贻

  三年前,我第一次参加由海口市青少年宫举办的中国象棋比赛。比赛开始后,粗心大意的我前两盘接连失误,就是在与哥哥的对局中也因紧张过度而落败。我第一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沉重的打击只能使弱者低头叹息。我经历了这两次的教训后,回家勤学苦练,虚心地向他人请教其它更厉害的杀着,以提高自己的棋艺。

  有人曾经问过我:“你经历了那些挫折后难道就没想过要放弃吗?”我这样回答:“想过,但我没有这么做,因为我始终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