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喜爱的一首歌_550字

我喜爱的一首歌_55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与另外两个朋友要一同去数学竞赛。我认为自己肯定能考个好成绩,问题对我来说都很容易,我都能迎刃而解。我兴冲冲地去到考场,高高兴兴地迎接这一场我自认为胜券在握的竞赛。可当竞赛试题发下来时,我却为我刚才的自豪而感到惭愧。实在是太难了!有许多脑筋急转弯的题目,都是考智商及脑子转弯转得过不过来。我先写了几题简单的,再想难的题目。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想起来了那首歌——《我相信》——“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是啊!要相信自己。我为什么不能呢!再说了,只有相信自己,有信心才能让我们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这时我的信心百倍,又埋头继续想,写了下去。终于,我登上了第二名的宝座,得到了这项殊荣。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充满信心,只有这样才能让你眼下的所有问题不成困难。信心是克服困难的根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当这首《我相信》又不知从哪儿飘来,飘到我的耳际时,我不禁被这首励志的歌勾起了一件往事。

  是的生活中每个人也许会遇到这种事情,可又有多少人能够感悟到这个道理呢!——只要有信心,坚持不懈终究能做到你想做的事情。生活中,如果有困难,你就击败它:如果有荆棘,你就砍断它:如果有危险,你就想办法解决它,让它看见你就躲得远远的。

六年级:刘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