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你,我更努力_600字

有你,我更努力_6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不觉中,近两个月的时光匆匆的流逝而去,初入学时的拘束早已在欢声笑语中消散殆尽。我在中学这个新的环境中慢慢地,慢慢地交到了新朋友,学到了新知识,以及找到了努力的新方向。

  然而事实毫不留情地证明我轻敌了。瑾的成绩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她的英语默写一直都是全对,语文考试的“陷阱”也被她轻松地躲过……于是,我不再轻易地忽视她耀眼的成绩,反而想暗暗地奋起直追。

  瑾,你还让我想起了我六年级下学期的英语期中考。前一次考试,我只有80多分,这一次又是和班长做考试同桌,我十分紧张。但是,班长也是人啊,她只是比我努力而已。想到这儿,我又莫名地平静了下来,淡定地投入到考试中去。成绩出来后,我得了满分,超过了许多强敌,包括班长。

  有你在,一起加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叫瑾,我们的班长。虽然明明知道她的入学成绩很高,但是我却抱着略带“漠视”的态度:初中的学习相对于小学来说到了一个新的起点,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

  意识到激烈的竞争无处不在时,我便做着各方面的努力:每天坚持练琴,不论时间长短,哪怕只是弹两三首曲子;回家后看些名着或者写一点作业;注意平时的字迹;更加一丝不苟地完成语文字帖……这样最最基本的东西,我都如同刚刚接触到一样从新再来一次,再学一次。

  “一个人在台前能给你多少正能量,同时意味着他要在台后消耗等量甚至成倍的负能量。”瑾,原来这句话我一直半知半解,而现在在懂得这句话的同时,我读懂了你。

初一:陈欣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