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书痴老妈_350字

书痴老妈_35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吃饭的时候,妈妈经常唠叨:“赫赫,来多吃这个,里面有丰富的维生素A、E和B2!来来来,还有这个,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这个不能吃,里面太多脂肪……”

  妈妈的读书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使我也变成了一个小书虫,我的知识也广阔了许多,我爱你,妈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妈为了考医学证,每天都在背哪些枯燥的数据,人都快被傻了,我和爸爸也被老妈折腾的够呛。

  有一次,爸爸要喝茶,没有热水,就让妈妈烧一壶热水。(那时我家还没有电热水壶。)那时妈妈正看运动医学,妈妈把冷水倒入壶里,把壶放在炉子上就会卧室继续看她的运动医学了。登过了十分钟以后,爸爸把壶拿到客厅,把水倒入茶杯里。喝了一口。“什么?怎么是凉水?老婆你打开炉子了吗?”“哎呀,早了,我一直要读书,所以忘记打开炉子了。”“唉,真是名副其实的书痴呀!”最后只有老爸亲自出手才喝上了美味的绿茶。

四年级:陈铮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