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如清风般从我的全世界经过_2000字

你如清风般从我的全世界经过_20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很快乐。

  上课铃一响,你就从教室后面,带着一丝懒散的清风,从我面前经过,走上了讲台。我忍不住叫了一声,你看了我一眼,然后做自我介绍。你的声音真好听啊,明朗又清脆,温婉又优雅,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实中听见这么好听的声音,好听得让我后来知道你是音痴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的自我介绍很na‘c简单,简单得你都忘了说你的名字,我小心翼翼地冒出一句:“老师,你忘了说你名字。”你又看了我一眼,我随即低下了头。接着便听见你说:“我叫黄飞,黄飞鸿的黄飞。”那时,我并不知道黄飞鸿,所以也不知道你的黄飞是哪几个字,只是傻傻的记住这句“我叫黄飞,黄飞鸿的黄飞”。然后啊,你开始点名,我多希望时间能慢点走啊,这样我就可以多看你几眼。点到我时,我假装我不在意的回答说:“到!”我那平凡名字,从你口中说出来,变得可爱又幸福。你走到我桌前,俯着身体问我哪些课文是前一个老师要求要背的。那是我第一次那么近的看一个男生,还是一个这么帅的老师。我懵懵懂懂的给你指着,你也认真的听着。真温柔呢,我想。“你下次还回来吗?”我突然的一句话连我自己都没想到。“嗯,以后的这节课都是我给你们上了。”你说。真好啊。

  要到了你的联系方式的那天,晚上回寝室后我窝在被窝里,偷偷的开心。那天凌晨0点时我才睡着。那个周末,我一拿到手机,就加你QQ。和你聊天好紧张,不知道说什么,又害怕说错什么。所以才聊几句就下了。

  我们的宿舍有点老,没有热水,所以中午的时候,我们会去提水。我呢,会很开心,因为,我们提水的地方离教室食堂很近,我就可能会遇见你。

  因为不由自主的想要和你聊天,我发现要和你说话是件很简单的事情。所以啊,有次,我竟然问你有没有女朋友。你没有立刻回答我,我还以为你生气了。结果,你一句“暂时没有”让那给我开心坏了,虽然我知道那个位置永远不可能是我。

  12。23那晚,我把准备好的苹果给你,很高兴你能收下,也谢谢你给我的八宝粥。我留到了2017年,新年吃的第一个食物。那晚,我撒了一个谎。我说我生日是12。25,圣诞节那天。其实应该是农历,而我,故意骗了你。你现在都还不知道那是一个谎言吧。

  你给我的礼物是个笔记本,我周五拿到的,本来怨你没有元旦过后给我,可一看见你,所有的不开心全都消失了。我挺傻的,是不?

  听说你要走的消息还真让我难过,真羡慕16班的同学,可以随时进出你的办公室,和你聊天,而我不能,以为我是你的学生,你却不是我的老师。

  你去16班的同学吃午饭的地方看他们,真羡慕他们;你的身边围着一群女生,真羡慕他们;就连走的时候,也是只有他们知道。你知道吗?听说你走的时候,我哭了,同学都说我没良心。我们班三个实习老师走,我都没哭,而你,却止不住的让我伤心。

  回去后,每个早上,我都会给你发消息。没想到你在1。18那天晚上竟然主动找我聊天了,真开心呐。我的愿望也实现了——一次你的主动关心,这也是我给你的分组名。

  我拒绝任何人时,都说”我不谈恋爱“,其实啊,我只是在等一个永远不可能的笨蛋。

初一:张慧敏

  还记得与你的第一次相遇,是一节辅助课,那好像是因为我们的老师和你换课了。你那次好像心情不错,还没上课,就来到了教室,站在教室后面和同学聊天。时间好像忘记了你,忘记来沧桑你的容颜。你那张青春的脸,让我傻傻以为只是个帅气的学生。是啊,你很帅,我还给我同桌指了指你,说是以后我们辅助班也有帅哥了。

  嗯,你果然没说谎,每个星期的周一的下午第三节课你都来了。只是常常上课一两分钟后才来。于是,我就站在走廊那里,等你。然后铃声一响,就乖乖坐在座位上等你来。你知道吗?老师让我们写的日记,每个周一,都有你的身影。

  后来,我知道了一些关于你的消息。你是个实习老师,教16班的语文,而我是20班的,所以有段时间恨不得自己能转进16班。又比如你的办公室是“219”,而我在四楼,所以每次下楼我都会有意无意的经过你的门外。很可惜你很少注意到门外站着看你模糊轮廓的我,甚至有时候你还会换上办公室的门。

  你知道吗?我喜欢看窗外,这样我才不会错过你。其实很多次在某个时候,某个地点的遇见,都是我想了好几天的。

  期末前的一个月,学校不让上辅助课,于是,我失去了能一直看你的40分钟。每天晚上在被窝都是在想你,想如何再和你说话。

  圣诞节那天,我给你问早好,你说,你一周都在学校学习,没出去,就发个红包吧。我不依。然后,你就说下周补给你,我说,下次可是元旦节过后,可没有借口了哦。你简单的“一定“却让我心暖暖的。

  期末考试前一周,你邀我去办公室玩,很开心呢。我还要到了祝福语和一张我和你的合影。不过我发现你的文笔居然还没有我的好。而让我心酸的是,你笑的时候只是嘴角上扬,都不会发出笑声,是因为笑得很少,还是和我一起不快乐?我猜不到。

  你知道吗?期末考试前一天早上我们班的女生闯入你们寝室,她们是为了送张荀老师,虽然我也是,但我更想知道你生活的地方是什么样的,结果撞见了刚洗完头的你,好萌啊,原来你也有这么萌的时候。看着你一脸惊奇的看着我们,我也是想笑。

  期末考试那天,你回来了,在16班教室。我去找你,短短十几分钟,让我开心不已。你也真是小气,一个拥抱都不给我。最后一次诶,你都不愿意吗?

  你呀,永远不会知道一见到你就低头的人是有对喜欢你,就像我喜欢你,而你永远不会知道一样。所以呀,你就是一个笨蛋老师,一个永远不会回头的笨蛋。

  你呀,就是清风,来过我的世界,又从我的全世界路过,最后给我留下的除了一段回忆,就只剩下一张照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