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考试_600字

考试_6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一天数学考试,第二天张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看到自己的试卷分数很不理想。在回家的路上,一切都是阴沉沉的,天,不再是那么湛蓝,花儿也不再是那么美丽芬芳了。我心想:我考试的成绩这么低,这该怎么办?如果不给妈妈看我的试卷,就不能完成张老师布置的作业啊!在订正试卷时,我刻意地用文具盒遮住我试卷上的分数,生怕妈妈看到我的考试成绩。过了一会儿,妈妈注意到了我的异常举动,对我说:“把文具盒拿开!”我战战兢兢地把文具盒小心翼翼地拿开,妈妈看到了我的成绩,这时,我心想:哎呀,早知道就把我的考试成绩自觉地拿给妈妈看了,这下我可要受妈妈的批评了。谁知妈妈不但不批评我,反而笑着对我说:“别担心,考试成绩不理想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从试卷中分析出为什么你的考试分数很低,并改正这个错误。”最后,我终于从试卷中分析出了原因:是因为我做试卷时马马虎虎,没有认真读题。妈妈又说:“以后要记住,做试卷时不要马马虎虎、匆匆忙忙地做试卷。读题时要仔细,不会的题要多读两遍。”

  我牢牢记住了妈妈的话:“学习不能有半点虚假,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在生活中需要努力,才能进步,在学习中也是一样。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又考试了。在做试卷时,我并没有像上一次那样马马虎虎地做试卷,而是认认真真地做试卷。第二天,张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我看到我这一次考试的分数进步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天比平时更蓝了,花朵也比平时更美丽了。

五年级:星空教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