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天使_750字

天使_75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见到你时,我五岁。穿过弥漫着消毒水味的走廊推开那一扇半掩的门,我看见了你。冬日的阳光,很温暖,很温暖,照在你的小木床上。你的脸,仿佛就像镀了一层金子似的,那么可爱,那么圣洁,想像一个小天使。我看着你,有些木然。爸爸快拍拍我的头,说:“女儿,这是你世界上最亲的人。”

  时光飞逝,转眼你就已经3岁了。我们再次下了乡。我牵着你的小手,夕阳把我们的影子拉的一长一短。我再次带你来到了那片无际的田野,知了不知疲倦地聒噪着。一只蝴蝶带着夏季的清凉来到了你的耳旁,你挣脱了我的手,追逐着夏天的天使。你身后的汗巾,也随着你的韵律,上下飞舞着。蓝天,白云,蝴蝶和你构成了一片田园风光。天渐渐的阴沉了下来,你终于转过头来,向我奔来,扑进我的怀里,扬起脸,说:“姐姐,我怕。”我笑着摸摸你的头,说:“姐姐在这呢,不怕!”又继续牵着你的手,朝爷爷奶奶家走去。

  我一直相信你就是上帝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弟弟,我的小天使,愿你健康成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你半岁时,爸爸妈妈带着我和你一起回到了老家。因为爸妈有事,所以,我便成了你的“保姆”。我背着你,漫步在一片油菜花地里。你显得十分高兴,哇哇地乱叫着,挥舞着你的小拳头。这时,一位下田农作的大妈,迎面走来。见到我,便开玩笑的说:“有了弟弟,爸妈就不疼你了吧?”我笑笑,无言。继续背着你,循着昏黄的夕阳走去。

  一进家门,你便扑向饭桌,像一只饥饿的小老虎。一手拿着鸡腿,一手拿着香肠,狼吞虎咽起来。我拍拍你的背,让你慢点。你便抬起头来,朝我憨憨一笑。“哟,弟弟吃香肠,啃鸡腿。看来爷爷奶奶也不喜欢你。”我闻声望去,原来是那位大妈。她穿着一身新装,想来应是来做客的吧。我本想一笑了之,不想弟弟却直接丢下吃的,向大妈扑去,嘴里还含糊不清的嚷嚷着:“坏大妈,我们不欢迎你,你走,你走。”弟弟,你知道吗?这一刻,我真是感动极了。

初二:袁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